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最后




“最后”

这个名次

是我从来都没拿过的!!

从小学到中学,这个名次没有出现过,我也没有想过,这个名次会出现在我的学涯里!

但。。。它出现了。。。出现在我中五年中考试的名单中。。。

对于这个名次,我应该高兴还是伤心呢?!

高兴的是,我在这一次的考试中进步了(没有不及格),而且这个名次是在第一班里得到的!

伤心的是,它竟是最后一名!!


我问过我自己,

是我太执著名次还是不满意我的result...

但我还是得不到答案。。。
haiz...算了
加油把。。。
为下一次的考试再接再厉!!!

6 comments:

  1. 别伤心哦!
    还有下一次的考试!
    最重要还是SPM!
    所以,下次努力点就行了!哈哈
    其实我也有点伤心的。。。哈哈。。
    加油。。。^^
    PKB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对!我们要超越他们!
    冲啊!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要气馁
    再接再厉吧
    我的主席是可以的~
    你是可以的
    加油~

    ReplyDelete
  4. tonton啊,
    不要气馁哦。

    知道我是谁吗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。。
    乐观来看。。
    这代表你又更大更大的进步空间罗。。
    对不对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