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累x痛

今天非常累,因爲今天我和我的朋友-
(慧潔,美靈,紫玲,雪莉and翠萍)
練了6個小時多的舞
一只從早上9.00a.m.練到剛剛的3點多。。
haiz..可憐!(腳簡直要斷掉了)

一開始時是先跳‘華族舞’。。
這支舞是我的強項,所以沒什麽難!
只是教其他人跳時有一點困難,喊到喉嚨都要爆了!
接下去便慘了。。。
因爲要跳我不熟悉的‘馬來舞蹈’。。
跳到我簡直傻了.......真痛苦!!!!!
因爲我們的華族舞是屬於比較man的,而那個馬來舞蹈卻很‘娘’!!(一直在‘扭’)
在輪到我和我的拍檔-慧潔跳時,更糟!
因爲我們都不是很記得steps..了!唔>>>>>
希望我們大家都繼續努力,把舞練好,
然後在4月的時候比賽,那過後就不必再練啦!
哈哈>>>>>>>^^

2 comments: